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春耕正当时】学校召开2024年度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人事人才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赵长生出席,人事处(教工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医院、系、中心、所)分管人事人才工作院领导及人事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人才办)副主任郑成斌主持。

赵长生指出,高水平师资队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2023年在全校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各学院要明确工作目标、转变观念,在以国家级人才计划为抓手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持续发力,特别是要抓住海外引才窗口期,积极做好海外引才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引培成效;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知敬畏、明底线,争做大先生,把弘扬教育家精神落实落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围绕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加强统筹谋划,优化完善人事制度设计,把各项人事人才工作抓好落实。

会上,人事处处长吴尧就人事人才相关工作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我校人事人才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队伍及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深化校院两级人事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着重对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组织申报和海外引才作了细致安排。随后,人事处副处长王彤伟就博士后队伍建设和管理作了工作说明。最后,赵校长和人事处(教工部、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与学院领导及人事干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