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是负责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管理和服务等相关工作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如下:

1.牵头负责贯彻落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的决策和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工作规划,做好全校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教师工作水平。

2.牵头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立健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先进人物评选、师德典型宣传等活动。

3.牵头负责对新入职教师的思想政治、品德学风的综合考察和把关,协助开展新入职教师的入职教育、校史校情教育、国情教育等。

4.负责开展教师的思想政治、品德学风评价,建立健全教师思想政治表现考察制度,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教师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课题申报、职称评审、岗位评聘、考核评价、职务(级)晋升等工作。

5.协助开展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社会实践、校外挂职、国内外学术交流等相关工作。

6.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