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21年政治学习(第13期)


  • 作者:秦杨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文章来源:      点击: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近日,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学习研讨,集中宣传阐释,突出引领践行,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要求,切实把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将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融入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提升教师能力素质,将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转化为解决教育实践问题的成效举措,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计划,细化落实举措,提出具体要求,强化督促指导。广大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学习时间: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下午,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2教育部印发通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3、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23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