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度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4年3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江安文科楼二区617会议室举行2023年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新晋高级教师等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刘肖教授主持会议并宣读聘任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教授为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了聘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兵教授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成长经历,希望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在新起点上,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科归属感,自觉投身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最后希望学院的青年教师,秉承学院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使命和责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晋高级教师代表李亚副教授发言,感谢学校、学院在青年教师成长道路上的支持和鼓励,从坚守初心、虚心求教、不懈努力三个方面分享从教以来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教授代表学院向新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老师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代表学院提出几点希望: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当深刻领会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争做立德树人的典范;应当深刻领会马列人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责任使命,勇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诚传播者;应当深刻领会马克思理论学科的实践品格,勇做理论联系实际的模范。

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