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文章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点击:

3月11日下午2:30,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A30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副校长姚乐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卢萍、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主持会议,副校长姚乐野宣读聘任决定并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聘书。

姚乐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对各位青年老师们来说,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青年教师以副高级职称为新的起点,面对国家“卡脖子”问题,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做科技创新的生力军。要争做“四有”好老师,潜心育人,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教师代表张启灿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经历,从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并帮助学生扣好科研学习的第一课纽扣给新晋副高级职称的青年教师给出建议。他强调学习教育家精神首先是需要老师们把“心”用在教育上,努力做自己心中理想的好老师,做让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院新晋副高教师代表申俊飞副教授发言,感谢学校、学院在青年教师成长道路上的支持和鼓励,表示要以本次副高聘任为新的起点,虚心向老前辈学习,坚定做人民好教师的初心,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钻研科研,潜心教学,与学生教学相长,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家精神。

学院院长杨阳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聘任仪式是对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学术的环境,强化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教师教育家精神。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投入,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共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1 学院邰明松书记主持

2姚乐野副校长致辞

3姚乐野副校长为新晋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颁发证书

4教师代表张启灿教授发言

5新晋副高教师代表申俊飞副教授发言

6学院院长杨阳教授发言

7合影留念

图8 聘任仪式参会情况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