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文章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3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四川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经信厅总经济师袁冰作专题辅导报告。袁冰以《解码新质生产力  推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意义和以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质生产力进行了解读。

李天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家精神、立德树人、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讲话,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甘霖书记、劲松校长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和科技报国历史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警示教育。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老师们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财经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按系(基地)分团组织开展了大讨论。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