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望江校区文科楼448为6名今年退休的教师——熊瑜、潘义宁、郭佳、刘玉、熊晚玫、王代滨举行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出席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栓久致辞。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默默地奉献与付出,正是一代代马院人的持续奋斗奠定了学院今日的辉煌,大家都是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的园丁,为川大学子健康成长成才奠定思想基础。他代表学院向今年荣休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们三十多年兢兢业业的付出。同时,李书记表示学院是老师们永远的家,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学院提出,祝福老师们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康健。

接着,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6位老师昔日参加学院集体活动的照片。一张张照片留下了老师们曾经拼搏、奋斗的倩影,回首往事,大家一起勇毅拼搏、携手并进,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老师们感慨万千。6位老师先后发表了感言,回望几十年奋斗历程,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培养、关心,也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领取纪念品并合影。虽然室外是寒风凛冽、银杏飘零的季节,但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浓浓的情谊如春风吹拂过每一个人,温暖了每一颗心。衷心祝福各位老师日后的生活更为幸福美满。退休不退家,离岗不离心,学院永远欢迎各位老师常回家看看!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