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12月3日,外国语学院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学院517报告厅举行,2位荣休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而温馨的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彬主持。

仪式上,王书记宣读了荣休教职工名单,并代表全院师生向2021年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段峰院长在讲话中向2021年荣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荣休教职工数十载坚守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外语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了初心使命。希望荣休教职工能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希望青年教师和学生们,虚心向前辈们学习,传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格。

荣休教职工代表徐晓东副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他在学院的29年工作经历,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期望以及对学院、同事的感谢和由衷祝福,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青年教师代表潘颖子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的深深敬意和祝福,她表示中青年教师会以荣休老师们为榜样,担起教书育人培养优秀人才的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代表杨云靖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她与学院老教师的交流和感悟,期望成为像他们一样的无私奉献者,并为荣休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学生代表向参会荣休教职工敬献鲜花,王彬书记和段峰院长向荣休教职工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隆重温馨,在全体参会师生表达敬意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会上,王彬书记和段峰院长为从教满三十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发了从教三十年纪念品。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