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会议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文章来源: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1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参会,其余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主持。

刘晓虎首先传达了教育部近期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会议精神,特别是传达了5月10日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全院教师强化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运用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对全院教师开展了警示教育。

刘晓虎对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提出四点部署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学校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二是学做融合,通过严格贯彻落实好教师标准、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强化先进典型引领、强化“十项准则”入脑入心等,达成争做好老师的全体思想行为自觉。三是开展好警示教育,发挥查处典型案例的震慑作用,做到“知边界、知敬畏”,共同坚守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时代责任和岗位使命。四是及时总结反馈,固化特色并建立工作长效。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