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我校三个教师风采短视频作品获奖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今年7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启事》,教育部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展现新时代优秀教师群体和个人的风采短视频。我校收到通知后,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面向全校各单位广泛征集教师风采短视频,经初评和遴选,我校共向教育部推荐报送了6个优秀视频。

9月10日,教育部评选结果公布,经技术筛选和专家评审从3000部征集作品中评选出40部优胜作品、90部入围作品,我校共有3个作品获奖,其中由学校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报送的《战“疫”到底,川大同行》以第1名的好成绩被评为优胜作品,华西口腔医学院出品的《2020,特别的课堂》和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刘宗鑫个人出品的《奋斗在追寻“初心”的路上》两个作品被选为入围作品。

后期,教育部还将通过全国各大媒体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

附:评选结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s5987/202009/t20200910_486922.html

战“疫”到底,川大同行

2020,特别的课堂

奋斗在追寻“初心”的路上

(来源:教育部)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