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学校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年5月8日,四川大学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望江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校领导陈志坚、曹萍、张林、郭勇,以及学校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兵汇报了委员会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四川大学教职工年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考核办法》)制定工作和“四川大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奖”评选及奖励修改方案进行了汇报。

        校长李言荣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校内各级部门齐心协力抓好师德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的各项要求,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

        党委书记王建国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加强教育引导,做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关注对“海归人才”、“民主党派或无党派教职工”的政治引领、吸纳和团结,大力宣传师德优秀教师典型,维护教师这一职业的崇高地位,将师德监督、激励、惩处机制有机结合,将提升师德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与会委员就《考核办法》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对校级综合奖表彰奖励方案进行了研究。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