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文章来源:      点击:

1月3日,四川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文华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萍,副校长张林,以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全校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代表盛兆萍老师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登学在发言中勉励退休教职工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退休后新的生活。在职老教师代表、华西临床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邓邵林鼓励退休教职工们持续关注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在职青年教师代表、2019年第五届“星火校友奖教金”获得者段海英老师表示,中青年教师一定不负嘱托,接过老同志肩上的重任,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代表戢文静同学在发言中为退休教职工们送上了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张林在讲话中向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荣休的261位教职工分别来自我校30个学院、16个机关部处及11个业务单位,一线教师们作为知识文化的传播者、思想品德的塑造人,数十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诸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管理服务岗位的教职工们数十年恪守职责,一心一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深刻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精神。他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的未来生活绚丽多彩、和谐顺遂。

随后举行了荣休名册交接仪式,张林将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名册郑重地交予曹萍。

曹萍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当前离退休工作情况,并希望大家以退休作为新的起点,结合自身实际和特长,依托学校搭建的各类平台,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和技能学习,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院校两级关工委及教学督导等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宝贵力量。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真正把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做到大家的心坎上,为大家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和优越的环境。

荣休名册交接仪式后,与会领导为荣休教职工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