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经济学院张红伟教授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从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年度评审工作会议和颁奖大会传来喜讯,我校经济学院张红伟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罗哲、物理学院朱建华、水利水电学院刘超和华西口腔医学院陈谦明等4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纯林、文学与新闻学院郑雅芳、商学院唐明、软件学院胡双、华西口腔医学院白贺天和华西药学院杨倩倩等6位同学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我校于今年6月初启动本年度宝钢奖推评工作,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评审会评审、校常委会审议及公示等程序,从全校19位推荐候选人中推评出5位教师为宝钢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其中张红伟为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候选人。

在宝钢年度评审会上,张红伟从全国70名特等奖提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全国仅有8名教师获得此殊荣,这也是我校教师连续两年荣获特等奖。至此,自宝钢教育奖设立以来,我校共有5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张红伟是我校首位获得此奖的文科教师。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1994年更名为宝钢教育基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