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四川大学2019下半年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文章来源:      点击:

10月30日,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的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四川大学管理人员“办公自动化精品班”(第二期) 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开班。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马涛、干训基地教学管理部主任田昭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田昭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管理人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概况以及本次培训的班主任团队。

马涛副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管理队伍基本概况和加强双一流高校管理队伍建设的系列举措,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握学习机会,严格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将培训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

本学期我校管理人员培训共设三个班,除了干训基地的两个培训班,同时在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开设了“实用英语技能综合班”,共有87名管理人员参训。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邀请了多名校内外专家授课,旨在激发我校管理人员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高管理沟通艺术和情绪纾解能力,提升英语技能和办公自动化技能,最终达到提高国际化办公水平和行政效能的目的。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