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文章来源:      点击:

1月9日,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教师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就着力强化教师基层组织工作、加快推进“两个伟大”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李旭锋、曹萍,副校长梁斌,来自各学院的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系、所)主任、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国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基层组织工作,不断强化教师党支部建设、激发教师基层组织活力,深入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动学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在全校营造党员带头、携手奋进的浓厚氛围,推动教师基层组织工作全面进步。王建国强调,教师是学校办学的主体,没有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就不能实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达到学科建设的新高度。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继续扎扎实实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着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学术卓越、教学优秀的教师队伍,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合力推动“两个伟大”宏伟目标早日实现。

座谈会上,首位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特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石坚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化学学院彭强教授,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书记邹静教授,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李艳玲教授,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人体寄生虫学教研室主任陈建平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化学工程学院谢锐教授,电气信息学院王为副教授,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文学与新闻学院青年教师李果分别结合个人所在教师基层组织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激发教师党支部活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