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四川大学新晋研究生导师研修班

暨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文章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上午,四川大学新晋研究生导师研修班暨新时代高校管理理念及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教授、公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赵长生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学位与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主任赵红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范瑾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学校各单位共50名新晋研究生导师49名管理岗教职工参加开班典礼。

姜晓萍教授首先代表干训基地对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干训基地基本情况。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我校干训基地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训经验和有效的条件保障等优势特色。她希望参培学员通过培训既能学到“仰望星空”的能力,扩展眼界,提高境界,又能学习“扎根大地”的能力,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发展。

副校长梁斌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师资队伍,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导师、如何带好研究生、如何规划学术方向等主题开展,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学校自2012年全面实施管理人员能力提升计划以来,在提高管理人员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机会,通过培训进一步转变和提升管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最后,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以学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取得进步,同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学校还将持续实施各类教职工发展培训计划,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教书育人水平,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