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2018年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和优秀学生特等奖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文章来源:http://www.scu.edu.cn/info/120      点击:

11月3日,从2018年宝钢教育奖年度会议传来喜讯,华西临床医学院步宏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水电学院博士研究生刘燚同学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我校于6月初启动本年度宝钢奖评审工作。按照宝钢教育基金会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评审会评审、校常委会审定及公示等程序,从26位申报人中择优推荐华西临床医学院步宏、电子信息学院曹益平、历史文化学院白彬、外国语学院石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家刚为我校2018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候选人。从35名学院推荐学生中择优推荐吴玉章学院程昊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张瑞桐、华西临床医学院蒋宇婷、商学院吴性丽、水利水电学院刘燚、华西药学院吴蕾为我校2018年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候选人。  

11月3日,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在贵州遵义召开,经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5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奖,我校推荐的6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其中,步宏教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全国仅有8名教师获此殊荣),这是宝钢奖从1994年设奖以来我校获评的132名宝钢优秀教师的第4位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其他三位是1998年刘应明,2003年欧阳钦,2008年侯一平)。刘燚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附: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1994年更名为宝钢教育基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