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2023年“从教三十年”及“光荣工作三十年”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学校将启动2023年“从教三十年”及“光荣工作三十年”纪念品制作和发放工作,以表达对从教三十年及以上教职工的敬意和感谢,后期将对部分教职工无私奉献、深耕育人的感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此项工作从2019年开始启动,至今已连续开展四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广泛赞誉。

现向各单位征集满足“从教三十年”、“光荣工作三十年”教职工的相关信息:

  1.统计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满三十年(截至2023年12月31日),师德表现良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名册(包括专业技术岗、管理岗等),填写《从教三十年教职工信息汇总表(附件1)统计从事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年限满三十年(截至2023年12月31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其他在编在岗教职工(包括工勤技能岗等),填写《光荣工作三十年教职工信息汇总表(附件2之前办理过的不重复统计。

2.收集符合以上条件教职工的电子版照片2张,1张为年轻时照片(刚入职时照片为佳),1张为近期照片,要求均为半身证件照,免冠,像素较高、画面清晰。附件1、附件2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2023428日17:00前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347)附件1、附件2电子版和教职工照片照片按附件1、附件2分类汇总统一命名格式:单位+序号(汇总表中序号)+教师姓名+编号年轻时照片编号“-1”,近期照片编号“-2”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scudwjsgzb@scu.edu.cn

联系人:潘老师、秦老师

电话:85405390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4月17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