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期“阅心 悦己”心理健康讲座及辅导的报名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满足教职工对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党委教师工作部积极探索为教职工提供多维度、多形式的心理健康支持服务,拟于近期邀请华西医院知名专家举办以“阅心 悦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和团体辅导,旨在加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助力提升教职工心理健康素养,让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和生活。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李静主任医师带来主题为“后疫情时代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调节策略”的课程并进行团体辅导。

李静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主任医师、精神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擅长各类疑难精神障碍的优化合理用药,并结合全年龄段的心理干预。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中国药物依赖防治协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成瘾医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从医30多年来带领团队负责30多项国家项目和临床实验研究,发表论文120余篇,专著16部。

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服务面向全校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时间及地点

三、相关要求

1.心理健康讲座和团体辅导是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心理健康支持服务的途径之一,本次培训采用分组团体辅导方式,课程容量45人,因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请有意愿参加培训班的教职工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23324日下午1730前报学校人事处(教工部)347办公室。经学校审批同意后与各单位确定最终参培人员。

联系人:秦杨梅   杜金霞

联系电话:85405390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2023317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