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学校2019年度十大新闻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文章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发展过程中精彩难忘的一年。学校正在组织年度十大新闻评选,请全校师生员工投出心中的一票,一起回忆共同走过的2019年、回顾学校全面推进“两个伟大”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所取得的方方面面的丰硕成果,敬请您投上宝贵一票。谢谢!


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2月

投票链接:

http://www.scu.edu.cn/vote1.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562&surveyid=1093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