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员组织教职工广泛参与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由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封面新闻等承办,已经全面启动。现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请按照《通知》,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广泛参加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

欢迎广大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请各单位同时做好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广泛动员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特此通知。

附: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四川分站赛暨“爱上四川的100个理由”原创短视频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教工部   

宣传部   

20191011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