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0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项目申报类别

此次项目申报共有4 类,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项目数额

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参与4 类或者其中1 类项目的申报,每类项目最多限报1 个,无符合条件的可以不申报。

三、材料报送时间

各单位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于9 月20 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望江校区行政楼347室卿老师或353室杜老师处,联系电话85405390、85401823)。

四、遴选推荐程序

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择优报送,教育厅将根据各高校申报情况和教育部对遴选推荐数量的规定,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选、审核,择优确定我省推荐项目后,组织网上填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9月18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