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请您投票评选“2018年十大新闻”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8年,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围绕学校“两个伟大”宏伟目标,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的“2018年四川大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过相关领域专家和师生代表推荐评议,共有30条新闻入选候选新闻,欢迎您积极参与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2019年1月8日-1月16日,最终将综合网友投票和专家投票,评选出“四川大学2018年度新闻”(10条)。

  敬请投下宝贵一票,共同见证四川大学在2018年走过的精彩时刻!

      投票链接:http://www.scu.edu.cn/vote1.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562&surveyid=1044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月10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