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8年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中央批准,中宣部、中央改革办、新华社等部门在北京国家博物馆联合举办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并开通网上展馆(http://ggkf40.cctv.com/)。该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近日,教育部党组印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73号),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对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做了明确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集中或自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力弘扬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月9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