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教师风采”2018年度典型代表展评活动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教师风采”2018年度典型代表展评活动的通知》,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用“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四个服务”统领教师成长发展,引导教师立德树人,大力宣传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良好形象,展现教师风采,发掘先进典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现将我校“四川教师风采”2018年度典型代表展评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

以大力弘扬新时代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为主题,发掘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通过媒体深入采访报道,对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予以展评,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

二、活动流程

(一)单位推荐:各单位推荐优秀教师人选,填写“四川教师风采”推荐表(附件2),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于4月28日前报送至望江校区行政楼人事处(教师工作部)351室,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教师工作部邮箱:dwjgb@scu.edu.cn。

(二)学校遴选: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对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教师人选进行遴选、择优推荐,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报四川省教育厅。


联系人:沈老师 董老师

联系电话:69956568




四川大学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4月18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