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21年政治学习(第3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2月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全国和四川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内容,深入领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国家、四川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开拓进取,以更加的坚定的信念和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主动思考谋划、明确目标、落实工作,努力推进“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我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努力。

学习时间: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下午,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2. 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25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