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20年政治学习(2)3月6日


  •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随后,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教育重点工作。

近日,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号召各高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人民健康守护者。

校内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部署和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同时要多措并举推进本单位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加大人才特别是医学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快推动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进程。

学习时间:202036日(星期五)下午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3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

4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033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