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19年政治学习(10)10月11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910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简要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伟大进程,强调我们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9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我们要弘扬英雄模范身上所展现的优秀品德。

920,教育部发文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文中提到,在于瑾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人民教师高尚的师德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

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以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感受伟大祖国日益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被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英雄模范身上忠诚、执着、朴实的优秀品格,学习于瑾同志立德树人、诲人不倦的高尚品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时间:20191011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1、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3、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191010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