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18年政治学习(15)11月8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188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回信,对他们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期望。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30日,教育部印发《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要求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学习他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学习他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校内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李德威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的先进事迹和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及相关工作。

根据安排,本期政治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李德威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时间:2018119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18118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