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2018年政治学习(7)06月07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

校内各单位:

5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推进科技创新是高校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校内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自主创新的强大动力。根据安排,本次政治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评论文章。


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评论文章

学习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

6月7日             


链接:http://www2.scu.edu.cn/xcb/llxx/llxx/webinfo/2018/06/1526345289216838.htm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