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开设2019年“海归人才国情校情研习班(第二期)”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学院(中心、所):

   为进一步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将于近期启动2019年“海归人才职业规划培训计划”,开设“海归人才国情校情研习班(第二期)”。本次培训通过研习国情校情和解读人才政策,旨在提升海归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的情怀和对学校的归属感。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近五年来校工作的教学科研岗海归人才(具有三年及以上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

二、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时间安排

授课内容

地点

5月30日

(周四)

8:15~8:30

报到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8:30~8:50

培训事宜介绍、合影

9:00~12:00

四川大学:历史·精神·使命

14:30~17:30

人才战略及实践

6月6日

(周四)

9:00~12:00

四川省科技创新规划及政策

14:30~17:30

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安全

17:40~18:00

培训小结、颁证

备注:此表为预设课程安排,如有调整,届时将提前通知。

三、相关要求

1、本培训项目已列入海归人才职业生涯规划的内容之一,近五年来校工作的教学科研岗海归人才均应参加培训。

2、请各单位做好参培人员规划,每单位原则上推荐不少于2名海归人才参培。今后学校将常态化分期分批次组织培训,逐步实现全覆盖。

3、参培人员必须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期间如出现无故旷课和迟到早退,取消本次培训资格,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并影响所在单位下一期参培名额。

4、请各单位于2019年5月23日前将《推荐报名表》(见附件)报学校人事处351办公室,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反馈最终参培名单至各单位。


联系人:董老师 卿老师

联系电话:85406543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6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