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启动2018上半年管理人员“实用英语技能提升班”和 “办公自动化精品班”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人员队伍,学校将于近期启动2018年上半年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开设“实用英语技能提升班”和“办公自动化精品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行政效能和国际化水平。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项目

培训主要内容

培训时间及地点

实用英语技能提升班

(30人)

特邀“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师资、定制个性化教材,针对高校工作、日常生活等英文场景,配合灵活的现场模拟练习,提升学员英语综合水平。

时间:4月2日-6月6日,每周一、三19:00-21:00,共10周

地点:成都新东方学校磨子桥校区(新南路123号百脑汇资讯广场第五楼)

办公自动化精品班

(50人)

针对管理人员行政办公中常用公文与文书高效处理的流程及操作规范要领、办公软件运用技能(EXCEL&WORD)、PPT制作技巧等管理工作实务进行培训,提升学员办公效能。

时间:4月4日、13日、20日、27日全天,共4周

地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注:具体课程安排以最终课表为准)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做好人员规划,学校将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培训,逐步实现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全覆盖。

2.每项培训项目每单位原则上推荐1名在岗校聘管理人员参加,未参加过培训人员优先。

3.参培学员必须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期间如出现无故旷课和迟到早退,取消本次培训资格,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并影响所在单位下一期参培名额。

4.请各单位于2018年3月26日前将《推荐报名表》(见附件)报学校人事处351办公室,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反馈最终参培名单至各单位。


联系人:董老师 朱老师

联系电话:69956568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3月19日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