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退休老师荣休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1231日下午,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华西第五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度退休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荣休仪式

郭晓伟书记主持荣休仪式

此次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伟主持,他代表学院对2020年退休的陈静先老师,廖琳老师,郑煜老师,张建国老师,彭其毅老师,黄云老师,彭雪梅老师,刘蜀生老师送上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为荣休老师们颁发了证书、鲜花和纪念品。黄云老师作为荣休老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大家多年来对自己工作中不足之处的包容表示感谢,对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以及并肩多年的同事表达了不舍,并祝福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学院领导为荣休老师们送上证书、鲜花和纪念品


学院领导班子和荣休教师代表们合影

最后,李昌龙书记在荣休仪式总结发言中代表学院感谢8位荣休老师一生坚守岗位、为学院默默奉献,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