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德师风、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知识竞赛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按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智慧力量,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德师风、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比赛帮助老师们深入理解和记忆、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晓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于12月4日中午在华西校区五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晓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活动青年教师李浇老师主持。学院共十一个组、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比赛前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对待,有提前准备笔记的、有准备学习资料的。在必答题环节,认真准备的老师们轻松的回答出题目。在抢答题环节,老师们纷纷踊跃举手,既有答对的喜悦也有答错的懊悔,经过激烈的抢答与角逐,生化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一名。

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抢答

生化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一名

参赛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老师们中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以比赛的形式既能检验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又能在提升对理论知识的认识,既实用又有效。学院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教职工创造更有意义、更有成效的活动。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