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院专家学者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系列报道一:蒋和胜教授赴多家国企、高校开展宣讲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省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四川省委和四川大学党委先后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开展全省、全校专题宣讲活动。我院龚勤林、蒋永穆、蒋和胜、徐海鑫四位教授入选四川省委宣讲团,并与黄勤、姚树荣、张红伟三位教授入选四川大学宣讲团。从11月中旬开始,宣讲团成员们按照四川省委、校党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积极深入各地市、州、区县和各大国资国企、高校,广泛开展了多场专题宣讲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蒋和胜教授: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师资源库入库专家,四川省委宣讲团、四川大学宣讲团成员

按照省委宣讲团统一安排,11月25日至12月3日,我院蒋和胜教授为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等国资国企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并受天府新区党工委邀请、四川大学宣讲团安排,到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锦分院、四川大学文新学院、四川大学玉章书院、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事业单位、高校进行了专题宣讲报告共计10场,受众2000余人。

报告会上,蒋和胜教授的宣讲广征博引、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全面、深入且有针对性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等,既有理论的总结,也有材料的剖析;既有形象的说明,也有真实的案例,使听众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透彻,既增强了与会人员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也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各大国企、高校落地落实,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