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师“从教三十年”纪念仪式及教师宣誓仪式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4日,为庆祝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四川大学商学院举行教师“从教三十年”纪念仪式及教师宣誓仪式,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同志主持。

在教师“从教三十年”纪念仪式上,教龄满三十年、师德表现良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并深受学生爱戴的在岗教师——干胜道老师、向晓林老师和成倞媛老师上台,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同志、常务副院长邓富民同志为三位老师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在教师宣誓仪式上,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站立于会场前与其他教职工一同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共同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与决心。

在热烈的氛围中,四川大学商学院教师“从教三十年”纪念仪式及教师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