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行2020年法医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上午,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华西第五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法医青年教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龙教授、副院长梁伟波教授与学院法医学青年教师就目前学院发展情况、青年教师成长遇到的瓶颈与问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学院工会主席黄莉、党政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李书记首先向在做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的改革、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指出,目前无论是学院还是法医学科的发展都面临很大的压力,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就学院未来的发展、自身成长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积极创造有利的条件。

云利兵老师、叶懿老师、王正老师、张奎老师、顾艳老师、李媛老师等分别就实验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量考核、如何平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青年教师也普遍认为,目前自身的成长存在缺乏明确的规划,希望能够在经费、招生指标等方面更多得到学院的帮助和支持,李书记和梁院长就老师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梁院长表示,目前外部环境竞争激烈,要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积极主动在现有政策下寻求自身发展,同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的走出去,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合作,同时他还介绍了学院在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会议方面的政策。

李书记还向青年教师播放了三段关于团结协作、积极改革的短片,希望青年教师加强团结和协作,不能成为一盘散沙,要有组织的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贡献力量。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