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丰富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四川省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通过参观学习,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在去往目的地的车上,党员们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广泛展开讨论。到达战旗村后,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足迹,参观了精彩战旗馆、乡村主干道、党群服务中心、战旗村社区、乡村十八坊、村史馆等,学习战旗村“一强五引领”基层党建先进理念,了解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历史,观摩全村整体建设规划,近距离感受战旗村发展成果。

参观学习完后,党员们围坐在一起交流此次考察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近距离接触了战旗村崭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面貌之后,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精神有了更切实的认识与深刻的领悟,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教学在实处、奋斗在前列,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展现培训部教师的风采。

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明德楼347室
电话:028-85405390  邮编:610065